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武隆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26日上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武隆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武隆代表团成员黄宗华、向先全、卢红、杨国权、张小宁、黄伟、彭学平、卫中华、余长江、刘云、张春玉、李宴清、高岭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杨国权为武隆代表团团长、卫中华为代表团副团长;酝酿通过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学习了市人大二次会议改进会风、严肃会纪的具体措施。

  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会议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黄宗华为书记,卢红(女)、杨国权为副书记,张小宁、卫中华为委员;传达了市“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一定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严守纪律,以严谨负责的参会态度、昂扬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职反映基层群众心声,为全市及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出智出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