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 2019文艺会演走进羊角镇 上千群众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家门口看表演。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1月25日,羊角镇2019送文化进基层文艺会演在羊角古镇举行,上千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一曲开场舞《把福带回家》拉开演出序幕。魔术表演《幻》、男女对唱《恩重如山》、音乐快板《改革开放喜事多》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在场群众大呼“过瘾”。

  “表演很精彩,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咱们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羊角古镇居民王先生说。

  据了解,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艺引领时代风尚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