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驿站”温暖回家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发放资料。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赠送春联、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提供旅游咨询、查询车票……1月24日,一场以“有家·有爱·有梦想”为主题的“梦想驿站”活动在区汽车站举行,区委宣传部等20个单位的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们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梦想驿站”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有的正向过往市民发放卫生、法律、就业等宣传资料,有的正挥毫泼墨,为大家免费书写春联,有的则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免费热饮、手机充电、文明乘车、道路指引等志愿服务。现场摆放的改革开放40周年观展区、榜样的力量展示区等各类宣传展板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为返乡农民工开展面对面的志愿服务,既展示了武隆大爱之城的良好形象,也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图书和宣传资料等共计3000余份,现场书写春联200余幅,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