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 为他们送去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到凤山街道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葛自立和重点优抚对象余海洋家人,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凤山街道实验幼儿园,一走进90岁的退休老干部葛自立家中,卢红紧紧握住葛自立的双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他新春快乐。葛自立年轻时是解放军战士,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后转业到武隆工作,先后在组织部、供销联社、商业局、医药公司等单位任职。卢红说,老干部为祖国的解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生,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值得学习和发扬。卢红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为老干部服好务,让他们安享晚年,更好地参与和见证武隆发展。

  卢红来到凤山街道香江明珠,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余海洋的家人,张贴“光荣之家”标牌,为其家人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余海洋是一名维和战士,正在南苏丹执行任务。卢红和余海洋的家人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卢红说,余海洋为国家利益远赴异国他乡执行维和任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是全区的骄傲。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军属家庭,尽力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让余海洋无后顾之忧,全心全力执行维和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