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区委编委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各项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区委编委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区领导卢红、王频、陈劲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黄宗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进一步强调,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媒体融合发展已呈现全面推进、如火如荼之势。

  黄宗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充分结合武隆实际,从根本上解决制约主流媒体生存和发展的问题,壮大舆论宣传阵地,打破传统媒体之间、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壁垒和界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强大党的喉舌功能,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确保如期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