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 便捷 智能 武隆高速多项服务实现手机支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1月23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重庆28个高速公路服务区、20个加油站将于节前实现支付宝、微信支付,首批28个试点服务区包含武隆、水江、彭水等。

  据了解,春节期间,武隆服务区推出一批来自主城、渝西、渝东南、渝东北地区的近百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特色产品,还有来自贫困区县的生态大米,作为惠民贺岁礼品,免费赠送给返乡回家过年的旅客,并借助“互联网+”,开展“智慧高速新起点,献礼春运公益行”的惠民活动,通过礼品赠送、油价满减、消费折扣等形式让回家过年的旅客,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此外,春节期间在客流量大的服务区还增加了临时公厕、自助洗车网点、ETC服务网点等便民措施,方便春运旅客出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