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走访慰问交通建设一线工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24   阅读量:

慰问一线工人。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春节到来之际,1月22日,区交通局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全区重点交通扶贫建设项目一线的工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江后路、桐后路是打通市级深度贫困乡镇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的两条对外大通道,目前均已实现全线贯通,正在进行边坡治理、路基精平等工作,部分标段已进入水稳层铺设,两条主干道计划今年6月完成铺油路并竣工通车。区交通局慰问组沿着两条公路深入到各个建设标段,看望慰问正在施工的一线工程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江后路、桐后路是全区的重点民生工程,各施工单位要在抓好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竣工目标任务。同时,春节即将临近,大量外出人员陆续返乡,施工单位要抢抓最近晴好天气,做好路面回填、平整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通畅,给返乡人员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