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法治武隆·平安武隆”文艺汇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24   阅读量:

大合唱《人民法官之歌》。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22日,“法治武隆·平安武隆”文艺汇演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来自我区政法维稳系统各单位的干警官兵、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节目在歌伴舞《山笑水笑人欢笑》中拉开序幕,区政法维稳系统各单位纷纷亮相,先后演出诗朗诵、舞蹈、技能展示及小品等节目,节目由干警官兵、干部职工自编自演,与政法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整场演出充分融入“善、法、理、情”元素,始终贯穿法治理念。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展示过去一年,政法维稳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主线,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智能化建设,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强力做好政法服务保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所取得的成效。

  黄宗华、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观看演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