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见习记者 杨丹)1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暨2019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2018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重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等中央、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送审稿)》。

  常委会要求,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繁重任务和武隆区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着眼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把握新形势、对标新要求,认真履行政法职责,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法日常监督管理,在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上下更大的功夫。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创新载体、找准抓手,推动政法工作往实处走。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树好政法良好形象。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定,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常委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成立领导小组,研究完善整改措施,对照清单一一落实整改。要细化责任到单位到人,同时加强整改效果督查,对整改不力懈怠工作的严肃追责,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巡视整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