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请书法家写春联送新春祝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22   阅读量:

新春对联。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18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区体育馆举行,10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现场多位市民朋友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大家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眼前,表达着对广大市民朋友新春的美好祝福。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春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书法家深入各乡镇(街道),把党的政策,通过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传递到千家万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