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老体协举办歌舞晚会迎新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22   阅读量:

精彩演出。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1月18日,区老体协在区体育馆举办2019年迎春晚会。晚会紧扣“欢天喜地迎新春、全民健身奔小康”主题,通过歌舞、健身操、武术等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器乐合奏《欢歌武隆》中拉开序幕,舞蹈《欢天喜地》《幺妹家住十三寨》等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内容的节目轮番上演,民族歌舞团分会的男女声演唱《武隆好事多又多》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离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骨干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文体娱乐活动精彩纷呈,帮困解难工作积极开展,社会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离退休人员搭建了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依’的平台。为营造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氛围、推动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发挥积极作用”。区老体协秘书长王道益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