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集团去年完成固定投资16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记者日前在区建设投资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暨国企改革推进会上获悉,去年该集团抢抓新机遇、创新新思路、明确新目标、狠抓新落实,全年实现固定投资16亿元,经营收入6.17亿元。

  过去一年,区建设投资集团坚持以重点业务为主,不断优化集团现有资产,拓展经营业务,房地产销售、园林绿化、农林业发展等收入均有突破。在项目建设上,该集团成功实施环保、堤防、水务等约150个项目,其中实施的仙女山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片区项目成功获评市级优秀示范片。在国企改革方面,该集团大力深化公司股份制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经济股份改制。在履行国企担当方面,该集团承担大量重点业务外的建设任务和资金保障工作,推进白笋溪道路整治、木林岩应急抢险工程等13个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为全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去年,区建设投资集团实现融资到位15.87亿元,完成固定投资16亿元,经营收入6.17亿元,争取上级补助资金1.9亿元,资产总额达211亿元,支付征地拆迁款和工程款12亿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