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欢聚一堂话发展 同心同向谋未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1日,我区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邀请全区部分老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发展。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黄宗华说,过去的一年,全区老领导、老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始终顾全大局,在关心培养下一代、推进全区重点工作、对外宣传推介等方面发挥余温余热,有力助推全区发展。

  黄宗华指出,武隆高质量发展任重而道远,仍需老领导、老干部们献计出力。希望广大老干部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发挥人脉优势当好“推销员”,争取吸引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到武隆来。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谋员”,帮助我区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发挥传统优势当好“辅导员”,为下一代健康成长奉献心力。发挥引领优势当好“示范员”,推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发挥群众优势当好“调解员”,帮助维护全区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黄宗华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宝贵财富,尊重关心老干部,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是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注重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健康上关心老干部,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助力发展创造好的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