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正式挂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2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1月17日,区交通局挂牌仪式在原区交通委员会举行,副区长刘高永为新机构揭牌。

  根据区委、区政府印发的武隆区机构改革方案通知和区委关于重庆市武隆区机构改革有关区级部门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区交通委员会更名为区交通局,设立中共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委员会,撤销中共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委员会党组。

  据区交通局负责人介绍,区交通局正式挂牌,标志着全区交通系统机构改革工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武隆交通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站在了新的起点。全体干部职工将精诚团结、勠力同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以深入推进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全力推动全区交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城、景”融合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