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共收集提案123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17日,记者从区政协提案征集组获悉,截至17日17时30分,提案收集组共收集到各类提案123件。

  “此次我上交的提案是《关于武隆民用机场航线开辟的建议》。”区政协委员、区发改委机场办主任简小强说,武隆民用机场已大规模启动建设,计划将于2019年底基本建成,2020年投入使用。航空时刻、航线设置、航线开辟是机场运营的一个重要制约因素,做好提前谋划非常重要。

  据了解,会议期间,182名政协委员按照积极参政议政、对人民负责的原则,积极讲真话、谏诤言,提交的提案内容丰富,涉及科教文卫、经济社会、社会民主、法治建设、城乡发展等方面。

  据区政协提案征集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政协会后,将对会前收集到的提案以及会中委员们提出的新提案统一递交给区政府,由区政府逐一审查立案后,作为意见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参考、处理,以确保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