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履职尽责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徐爱荣 见习记者 陈娜霖)1月16日至17日,区领导石强桢、周光、马奇柯等分别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部署清晰,2019年工作安排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还重点就教育、农业、旅游、交通等热点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听取审议讨论后,与会区领导表示,希望各位区人大代表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找准定位抓落实,根据各自的岗位优势,打好“特色农业、生态工业和乡村旅游”这三张牌;要转变作风,敢担当、敢作为,以更务实的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