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8   阅读量:

1月17日,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在区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月17日,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区人民大礼堂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192名,实到委员18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潘晓成、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蔡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杨国权、石强桢、陈劲、周光、马奇柯、张小宁等区领导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潘晓成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与会期间,全体委员在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氛围中,紧紧围绕落实“两点”“两地”“两高”新使命和“四个扎实”新要求,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战略深入实施,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发挥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彰显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到2020年,全面小康的千年愿景就要成真,第一个百年目标就要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就要开篇。区委召开的经济工作会,吹响了武隆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也为广大政协委员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贯彻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真正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到行动上、处处体现在工作中。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践行新要求,广泛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增进共识加强团结作为履职主题,进一步在武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方向、目标上,形成统一意志和步调,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减阻力、添助力、增合力。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紧扣新任务,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九个全力推进”,深入调研、真诚协商、务实监督、积极议政,多做实事好事,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需要我们落实新目标,勇于担当履职,深刻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遵循,政协协商民主这一重要任务,加强委员队伍建设这一明确要求,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用勤勉务实回应期待、用奋发有为彰显价值,以过硬本领书写好政协履职的新答卷。

  会议指出,团结铸就伟业,奋斗创造幸福。希望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领导下,拥抱新时代、践行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共同拼搏、共同奋斗,用奋力谱写的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精彩篇章,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