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加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立足群众所思所盼 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 湛伟 徐爱荣 见习记者 陈娜霖)1月15日至16日,区领导石强桢、陈劲、周光、马奇柯等分别参加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充分肯定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务实、站位较高,对2018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政协提案工作涉及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向、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努力奋斗。

  听取讨论后,区领导指出,各位区政协委员实实在在地为武隆发展出谋划策,充分证明了政协委员有态度、有激情、有目标、有办法、有担当,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把这种状态,继续保持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搞好本职工作和企业单位的发展,又要进一步服务群众、聚焦基层、聚焦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