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第八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清单化落实“九个全力推进”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先后来到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既符合武隆发展实际,又充分体现人民意愿。代表们还围绕放管服改革、民生实事、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卢红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互动交流。卢红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区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有效吸纳,完善方案,强化举措。

  卢红指出,一年来,我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应对各项风险挑战,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今年,区政府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已确定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目标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九个全力推进”。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发展,共同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奋力谱写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张倵瑃、何林、邓勋发、李广华一同参加代表团审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