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 丹)1月14日,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并对2018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2018年,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贯彻落实各级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的同时,切实做好三个“认真坚持”,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入手,不断调整管理思路和方法,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累计召开各类安全生产专题会议24次,下达各类安全生产管理文件54份;组织各类安全检查120余次,查出安全隐患381起,立即整改97起,限期整改284起,整改率达100%。

  会议对7个安全生产先进集体、5名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以及重庆巨能集团南广场项目部、长江工程监理公司等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室及子公司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安全发展红线。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动安全监管、应急救援、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风险隐患大排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