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月1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对民政局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集中巡察。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民政局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该局党组和各项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巡察组强调,区民政局要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党组领导作用;加强思想教育,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加强组织建设,规划好组织人事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

  区民政局党组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巡察反馈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紧迫性;对照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到位;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加强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与此同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标对表,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民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