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必须自身硬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理论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四月

  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国因法而治,党因规而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举全党之力、集全党之智,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全面从严治党成为今年两会的重大热点议题。锻造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打造本领过硬的干部队伍,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树立担当实干的政府形象,锤炼清廉守纪的过硬作风……十八大以来,反腐力度前所未有,反腐需要继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高压态势。

  今天,我们站在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新起点,如何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笔者认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需要代表、委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建好言,议好政,更好地为人民谋幸福,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奏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旋律,两会才有灵魂和方向,干部群众才能凝聚共识,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才能实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