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参加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挥建言献策优势 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1月15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讨论四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部署高屋建瓴,既符合武隆实际,又充分反映了民情民意。同时,委员们还就报告中的国资国企改革、民营经济发展、山地特色农业、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频说,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经验高、工作全、成绩优,政协委员们作了大量的工作,提案质量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了老百姓的真切需求。各位委员要更加聚焦薄弱要害环节,贴近民生,立足群众所思所盼,特别是在武隆旅游升级、乡村振兴、产城景融合、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保障等工作上,依据民情民意建言献策,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