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参加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1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来到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二讨论组、第三讨论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组,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业、农业、旅游、交通、宣传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交相关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交流发言后,黄宗华首先对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聚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需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的步伐。

  黄宗华强调,全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职责,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为党政分忧、为百姓解难,实实在在助力民生福祉,共同推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相关部门要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落实;要研究建立更加科学的提案跟踪办理制度,确保每件提案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区领导马奇柯、张倵瑃、刘朝煜、徐正菊、蔡敏一同参加讨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