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在区两会党员大会上强调提高站位认真履职 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5日下午,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党员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

  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何正清、张小宁等出席会议。

  黄宗华指出,一年来,面对宏观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呈现出经济平稳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这是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也是既往开来的前行坐标。”黄宗华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增强党性,认真履职,依法完成选举任务,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特别是对事关长远的重要部署、对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政协委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主动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紧扣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两会确定的具体举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在区委和临时党委、党支部的领导下,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落实好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