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 毅)1月1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会议。

  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2018年全区平安稳定形势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审议《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确保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市委民主生活会,精心筹备、高质量开好区委民主生活会,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安全稳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强调,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要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坚持“打防并举,打早打小,标本兼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