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总会来武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月12日,中国红十字总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海京率总会慰问组来武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当天,慰问组一行冒着寒风,来到凤山街道油坊社区、中山社区、万银村,为贫困户、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家属送去装有棉衣、棉被、毛毯、大米和糖果的“红十字温暖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爱。

  在油坊社区、万银村,慰问组走进刘华会、蒋洪江等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成效,并送上慰问物资。当了解到刘华会独自一人供养两个孩子上学、蒋洪江勤劳持家逐步过上好日子时,王海京对他们自强不息奋力脱贫的精神表示敬佩,王海京勉励贫困户一定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心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克服困难,度过难关,实现增收致富奔小康。

  随后,慰问组来到中山社区梁厚华家中,梁厚华的丈夫卢远怀是我区首例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慰问组为她送上慰问物资,并对捐献者的高尚行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捐献者的家人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王海京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积极针对性地开展人道服务,时刻关注捐献者家庭,切实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境况。

  市红十字会和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