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人选名单公示 我区2名医师入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袁菲)1月11日记者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获悉,首批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人选公示名单业已出炉,我区鸭江中心卫生院和长坝中心卫生院的王建文、蔡清伦医师获评上榜。

  据了解,此次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经由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包括王建文、蔡清伦等100名同志为“首批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人才是第一资源’,基层医疗机构离不开人才队伍的支撑。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以求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基层卫生人才‘生力军’,提高基层卫生人才素质,提升农村群众健康指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