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青年商会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关爱送到孩子心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14   阅读量:

爱心物资送到学生手中。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1月11日,武隆青年商会一行来到黄莺乡龙洞小学开展“冬日暖阳,爱心助学”慰问活动,为全校学生送上文具、手套等物资和亲切关怀。

  慰问活动中,青年商会会员把文具、书包、手套、袜子等物品逐一发放到学生手里,贴心地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准备了玩具,并叮嘱同学们要尊敬师长、热爱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随后,在学校的大课间时段,青年商会一行和同学们分年级开展了“赶小猪”“袋鼠跳”“老鹰来了”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玩得特别开心,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感谢叔叔阿姨的热心帮助,这份爱心礼物弥足珍贵,将化为我们积极向上的动力,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学生代表舒雪欢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