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离退休教师协会举办2018年年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1-11   阅读量:

  2019年1月8日上午,武隆区离退休教师协会在武隆区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办“武隆区离退休教师协会2018年年会”。本次年会参会人员为全区教育系统退教协协会会员,参会总人数超过600人,参会率达百分之九十。武隆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政委主任余长江同志,区教委副主任周大林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表彰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得好的先进退教协分会单位,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是:实验中学退教协分会;获得二等奖的是:实验一小小学退教协分会和实验二小小学退教协分会;获得三等奖的是:武隆中学退教协分会、武隆区教委退教协分会、江口小学退教协分会、涪陵退教协分会、鸭平小学退教协分会。随后获奖单位领导实验二小小学校长任从军同志、实验中学退教协分会组长李辉琼老师分别对工作经验进行分享。

  在年会的最后,武隆区教委主任余长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余长江同志肯定了2018年度武隆区退教协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强调开展好离退休工作要做到“记在心里、拿在手上、付之行动”。

  (通讯员 邓国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