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车管所“一站式”自助服务机投用 交管业务随到即办、立办即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09   阅读量:

自助办理业务。(代 娟/摄)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自助服务机投用后,办事特别方便,再也不用排长队拿号了,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自助完成罚款缴纳。”1月8日,市民陈山海正在车管所业务大厅“交管智慧处理终端”前缴纳违章罚款。

  据了解,为了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在办理业务时节约时间,区车管所(城区白杨路47号)在业务大厅内部建了交管智慧处理终端。在“交管智慧处理终端”机上可以办理违法处理、缴纳罚款、记分查询等业务。

  “下一步我们还将扩大处理终端机服务范围,并不断升级服务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驾考、办牌办证等多样化的交管服务。”区车管所工作人员黄海路介绍,该所将进一步丰富自助服务机功能,不断提升群众“随到即办、立办即取”的体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