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会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月7日,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传达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县迎接配合2018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全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六稳”工作,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武隆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2019年是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早安排、早部署、早研究,一以贯之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区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实事求是完善报告内容,注重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注重全面展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注重体现今年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回应群众热切期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