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交运通”享受1分钱乘车 1月27日前有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今天早上上班坐公交车,用手机支付,才花1分钱,真是低碳又便宜!”1月7日,市民李林和朋友谈论着用“交运通”支付公交车费,很是优惠。

  原来,重庆市运输集团武隆区公共交通公司为方便市民出行,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即日起至1月27日,市民乘坐城区内公交车以及城区至白马、江口等镇的公交车,均可通过“交运通”APP支付享受1分钱坐车,每个账号每天可享受两次1分钱乘车优惠。

  具体如何操作呢?记者在3路公交车上体验了一把手机扫码支付。首先,需在手机上下载“交运通”APP,并完成银行卡绑定。其次,车载POS终端设备分为上方的手机支付区域和下方的公交卡刷卡区域,乘车时,打开交运通APP,点开“乘车码”,将二维码靠近手机支付区域即可完成支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