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驻村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驻村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贫困村第一书记座谈会,进一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书记代表、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及相关部门就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下一步工作打算,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的管理服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黄宗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奋战在脱贫战场一线的党员干部的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亲切慰问。黄宗华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坚决大力度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杨骅同志一样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中体现人生价值。

  黄宗华强调,奋战在脱贫战场一线的党员干部要保持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尽职履责,在思想和实践中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认认真真干出一番事业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本领,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褪去“文件味”,多点“泥土味”,当好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领路人、带头人和贴心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