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武隆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表彰大会召开
10名学生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 毅)2018年12月29日,第二届武隆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表彰大会召开,共有10名学生获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10位学生获区长奖提名奖表彰。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表彰大会。

  会议宣读了区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武隆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的决定》,卢红等区领导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和科技辅导老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10名获得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的学生、10名获得本届区长奖提名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卢红勉励全区青少年,要保持热爱科学、追求进步的人生理想,要保持勤奋学习、不懈探索的奋斗精神,要保持谦虚、踏实的良好作风,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栋梁之才。

  卢红要求,区级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青少年科技教育摆在素质教育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大力开展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行动,帮助青少年增强学习意识、培育创新兴趣、强化进取精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职能特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介入,全力配合,将青少年科技创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局面,为科教兴区、人才强区,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