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1-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2018年12月28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19年经济工作谋划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市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2019年重点工作和主要经济指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及全市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武隆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起草组要吸取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调整逻辑关系,客观真实地总结2018年成绩。针对明年经济工作,特别要在科学设定经济指标和制定项目计划等方面下功夫、出真招;计划不能好高骛远,要贴切实际、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切实体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干事热情,做到无愧于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和武隆人民,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