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进乡镇宣讲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2月27日,区委宣讲团来到仙女山镇,向该镇辖区内的475户企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武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深入学习关于民营经济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论述,坚定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决心。”会上,宣讲团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小岗村”案例和我国民营经济各个发展时期的具体案例及政策,从民营经济重要战略地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如何推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围绕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以及仙女山镇民营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刻剖析。

  “通过学习,我们备受鼓舞,更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相关政策,仔细领悟,坚定信心,努力谋求更大发展。”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