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召开选举大会补选第十八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28日,凤山街道在中山社区组织召开选举大会,补选第十八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选举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由凤山街道人大工委主持,主会场设于中山社区,另设4个投票站和19个流动票箱。上午9时,选举正式开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正式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选票填写和投票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正式投票前,监票人员当众查验了投票箱。选票下发后,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整个选举过程井然有序。

  选举结束后,选民纷纷表示,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职权,希望当选代表不负人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心声,真正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补选候选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选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