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节前检查景区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2月2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带领区政府办、区安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仙女山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当天,马奇柯一行先后来到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仙女山景区室外滑雪场、仙女山景区大草原停车场、仙女山观光火车站等地,实地了解恶劣天气下景区道路、车辆、滑雪场、小火车管理以及滑雪用具的日常维护和保养情况。并叮嘱各景区景点在元旦节期间一定要加强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的检查和管控。

  马奇柯强调,节日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各景区景点要根据冬季气候特点,从管理制度、安全设施、预警机制等各方面制定针对性措施,堵塞漏洞、彻查隐患、及时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公共设施的管理,保障日常工作有序进行;各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道路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等的检查。同时,各景区景点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做好值班值守,从严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确保来武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