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2月27日,全区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会议通报2018年全区事故发生情况,全面总结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及岁末年初相关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敬畏生命、敬畏事故、敬畏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务必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务实严谨的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风险隐患大排查,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要齐抓共管,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