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18年巡视巡察和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对症下药破解瓶颈 精准有力抓好问题整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27日,全区2018年巡视巡察和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各项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王频、陈劲、何正清、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历次脱贫攻坚督查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和市环保集中督察以及国家土地例行督察五个方面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各相关责任部门分别就各自负责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情况汇报后,区委副书记王频指出,巡视巡察和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务必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对序时整改问题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对瓶颈性问题要分析原因,对症下药;要抓好密切配合和沟通协调工作,切实紧盯市上要求,对标对表,精准有力抓好重点领域问题整改;要及时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成效开展“回头看”,做到心中有数,要及时研究体制机制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指导和培训,以更多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扫清我区巡视巡察和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后遗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