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任命马宏伟为区人武部政治委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26日,我区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在区人武部6楼会议室召开,重庆警备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程洪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警备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马宏伟为区人武部政治委员。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卢红代表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黄宗华,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区政协对警备区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马宏伟同志到武隆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对重庆警备区党委积极关心、支持武隆发展,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机场建设等方面给予武隆特别关爱和极大支持表示感谢。卢红要求,区人武部要按照重庆警备区党委指示要求,围绕区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正规化建设,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面加强人武部建设。

  程洪对武隆党委政府积极履行党管武装,组织领导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责任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武隆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国防教育和“双拥”共建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先后荣获市级“双拥模范城”“重庆市民兵应急分队军地联考联评优胜单位”“抢险救灾先进单位”等荣誉。他希望,武隆要始终坚持政治建军的根本方向,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要切实归正党委备战打仗重心,深刻体悟习主席的忧思关切,牢固确立备战打仗在党委工作中的统领地位;要大力推进党管武装落地落实,强化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的意识,把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党委政府工作职责和党政领导目标绩效考评,摆在位、摆上位、抓在手、落到底,团进奋进、开新图强、珍惜好环境、干出好事业、赢得好声誉,助推人武部工作有新作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