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走访对接成制度 服务民企有力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27   阅读量:

  本网讯 “由于滨江路正在施工,交通不便,加上商圈刚刚起步,生意不景气。之前政府承诺减税3年,现在期限就要到了,希望政府能够延长减税政策期限,帮助企业渡过发展难关。”近日,凯莎布艺经营部负责人冉魏涛向凤山街道走访干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据悉,自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凤山街道多次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专题研究会,对街道辖区范围内民营企业工作开展方案及民营企业走访制度等进行专项研究,并形成长效性走访制度,推动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让辖区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据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凤山街道已明确对辖区内中小微型民营企业的走访制度,陆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辖区700余家中小微型民营企业开展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强化政策宣传引导,对企业的意见建议以表格和调查问卷的形式收集汇总,逐条分析、全力解决,力争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从根本上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壮大民营市场体系发展,真正让民营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成为加快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汪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