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凤山街道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历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25日,区政府办、凤山街道结对联建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主题宣讲。

  宣讲活动中,胡珍强以“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历程”为主题,为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和凤山街道各村居干部开展主题宣讲。从强盛时期的康乾盛世到丧权辱国的鸦片战争,从太平天国运动、洋务运动到戊戌变法,从不充分不彻底的辛亥革命到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战争,从新中国成立再到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胡珍强通过大量历史事件,让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乘坐历史的车轮,回顾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衰败到崛起,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的光辉历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去。”宣讲会后,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历史,让他们对中华民族从一穷二白到强大富有的历程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