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
紧扣“六稳”要求聚焦“七大重点任务” 抢抓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26日,我区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2018招商引资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提早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表彰2018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科学谋划和推进明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七大重点任务”,紧扣“六稳”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战略机遇期,在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构建具有武隆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持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更大力度推进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变压力为动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强调,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既是当务之急,更是长远战略。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聚焦重点,努力实现高质量招商引资有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机制,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