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国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获 中国最佳运动健康旅游项目奖提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近日,ITIA在北京公布2018年度第八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的提名奖榜单,武隆国际百公里山地越野赛荣获中国最佳运动健康旅游项目奖提名。

  据悉,在本届评奖活动中,以文旅融合、多产业融合、新创意、新业态、新技术和新装备为特点的新型旅游项目纷纷入围,显现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新的发展风向,成为提名奖榜单最大亮点。抖音、高德地图、阿里的未来酒店等一大批新型旅游项目纷纷入围,标志着中国的旅游投资行业今后不再以规模和投资额论英雄,创新、跨界、高科技、实现多元价值等新的理念正成为新型旅游项目的共同特点。此次共有5个项目入选中国最佳运动健康旅游项目奖提名,最后的评选结果将在明年3月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据了解,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旅游投资行业的最高荣誉,被称为中国旅游的奥斯卡奖。艾蒂亚奖以专业权威的评奖和盛大隆重的颁奖活动著称,已成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的标志性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