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交叉检查组来武开展扶贫开发成效考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24日,全区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市级交叉检查组来武对接见面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市级交叉检查组来武开展我区2018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扶贫开发情况作了汇报。去年11月,武隆成功退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后,全区各级各部门不停歇、不松劲,以脱贫“摘帽”为起点,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盯深化脱贫攻坚新目标、新定位,重点围绕“如期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卢红表示,武隆“摘帽”后,在无经验借鉴的情况下,花大力气探索帮扶机制,细化脱贫攻坚举措,巩固脱贫成果,全力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此次交叉检查是对我区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有力督促。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助推武隆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叉检查组一行表示,自扶贫开发工作启动以来,武隆一直走在前列,取得很好的成效,特别是脱贫“摘帽”后,武隆重整行装再出发,持续深化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组将严格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做好此次交叉检查考核工作,并形成报告将武隆扶贫开发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推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