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与猪八戒网合建八戒工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2-26   阅读量: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12月21日,武隆区政府与猪八戒网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建设首个区县八戒工场(八戒企业管家服务中心)。2019年,猪八戒网将在重庆范围内筛选10个区县落地八戒工场。

  接下来,猪八戒网将派专业团队入驻武隆八戒工场,给企业提供一站式咨询和管家式服务,根据当地企业实际需求,重点把品牌设计、营销推广等导入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咨询和指导,成为政府扶持企业的抓手。

  据介绍,武隆的企业以前只能一对一在当地找各项服务,而猪八戒网利用平台大数据优势,可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减少成本、提高效率。

  除了合作建设八戒工场外,猪八戒网还将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与武隆区共同打造“互联网+政务”、中小企业管家服务平台,举办创新驱动培训活动等,发挥政府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的合力,为武隆当地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猪八戒网还将助武隆建立完善的企业大数据体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