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普办开展“四经普”综合业务培训 掌握普查知识 全面摸清“家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12月24日,区经普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部门的经济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2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经济普查方案解读及普查流程、普查单位划分及具体处理规定、各普查表的填报及入户技巧、PDA操作等知识进行培训指导。

  据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此次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产量和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