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见习记者 杨丹)1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会,专题审议和研究相关工作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交委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加快推进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代拟稿)》《武隆区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代拟稿)》。

  会议指出,今年,渝湘高铁、仙女山机场、武两高速、渝湘高速扩能等对外交通建设有实质性进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卓有成效,被评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县。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产、城、景”融合要求,超前高标准谋划交通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规划好仙女山、白马山连接路;要紧紧抓住大交通网络建设机遇,增强我区外联能力;要强化资金统筹和保障,全力争资;要强化“农村四好路”畅通能力;要大力推进和发展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建设;要做好公路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要把安全摆在交通建设首位,为我区发展提供安全有序的运输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